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认真组织学习新《条例》

浏览次数:1770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8 17:00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正式公布后,市纪委监委迅速行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业务,认真对照新《条例》,逐条学懂、学深、学透,切实当好纪律的“执行者”和“裁判员”。

    市纪委监委重点从五个方面强化对新《条例》的学习。一是由领导带头学,在纪委监委班子会议上谈学习体会,讨论制定委学习方案和全市宣传计划;二是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和讨论;三是要求各室(组)围绕日常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个人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四是利用微信、网站等载体广泛宣传新《条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五是结合纪教月,将新《条例》内容纳入我市目前正在开展的“明党纪、知法规”专题宣讲活动,对全市20个镇(街)和部分市直单位进行宣传讲解,掀起学习新《条例》热潮。

IMG_6570.JPG

(图为市纪委监委部分党员集中学习新《条例》)

    学得到位不到位,关键看实际运用。我市下来将针对“六项纪律”里增改的内容,对这些“新禁区”加大巡察力度,对违纪行为加大惩处力度,并及时通报曝光相关违纪行为,以及编印警示录,强化震慑作用,突出新《条例》的威力。(市纪委监委组宣室)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