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浏览次数:1491来源: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19 09:44

    近日,兴宁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贵州省遵义市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通过上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烈事迹、实地现场教学等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在《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的专题党课中,学员们认真聆听授课老师的讲授,全面了解遵义会议的重要意义,传承遵义会议精神;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嘹亮地发出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庄严誓言;在遵义会议纪念馆中,学员们参观历史文物、聆听先烈事迹,接受忠诚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在红色革命老区苟坝,学员们走进革命旧址、自制红军餐,通过现场教学感受红军生活,不断增强和锤炼党性;在娄山关革命圣地中,学员们实地深入战地遗址,身临其境感受当年激战,牢记自身党员初心,传承使命担当。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课程,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遵义会议精神与红军长征精神有了更透彻的体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伟大精神,让遵义会议精神、长征精神薪火相传,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