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冯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浏览次数:1840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5 16:54

 

冯振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11月2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关于学习贯彻的部署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出席大会并作学习贯彻部署讲话,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IMG_7117.JPG

(图为大会现场)

    冯振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必须重点从三方面同时落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的重要要求,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提高坚强政治保证。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着力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决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二要学深悟透、学贯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通过加强监督检查、做好肃清工作和抓好巡视整改等措施,切实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的职能作用。要把监督挺在前面,构建“四个全覆盖”权力监督格局,通过积极探索执纪监督、切实加强派驻监督、更好发挥巡察监督等措施,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巩固和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通过全面完成目标管理任务、全力抓好重点案件查办、坚决守住办案安全底线、认真贯彻探索落实审查调查新理念、持之以恒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措施,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要服务发展大局,全力做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专项治理、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三大专项治理工作。三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领导率先垂范、制定周密学习方案、强化宣传报道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一系列贯彻落实措施和要求,搞好查漏补缺,当好“宣传员”和“战斗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主动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关于学习贯彻的部署要求。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IMG_7138.JPG

(图为观看警示片)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围猎》。(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