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及安全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706来源: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9 09:45

    为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梅州市纪委有关审查调查及安全工作等会议精神,10月25日,我市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及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瑞灵主持,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和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选.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梅州市纪委有关审查调查安全特别是“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的精神;对我市前三季度审查调查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研究部署全市审查调查及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制,执行好“走读式”谈话的制度落实和管控要求;明确工作重点,按要求有力有序开展审查调查工作。 (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