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组织正科职以上干部到梅州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2913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9 17:19

    11月28日,我市组织150多名正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到梅州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反腐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线。

    何建元、罗利娜、何志平、赖伟强、何小娟、冯振等市五套班子领导,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和省、梅驻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领导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习艺车间、生活区、学习区,“零距离”感受服刑人员“高墙电网”的铁窗生活。随后,集中观看了梅州监狱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听取三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深刻反思和忏悔,他们分别讲述了如何从勤奋敬业的“成功人士”,因为放松了自我约束,为了个人私利而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渊的心路历程,忏悔中字字句句透露出其对贪欲的懊悔、对家人的愧疚、对自由的渴望,让听讲的领导干部们受到了心灵上的强烈震撼。

图为该市领导干部参观监狱.JPG

(图为参观监狱)

IMG_7657.JPG

(图为观看服刑人员劳作)

IMG_7823.JPG

(图为观看警示教育片)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今年我市纪律教育学习四项重点活动之一,参加活动的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真正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