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冯振到永和永星村宣讲:学懂弄通做实 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浏览次数:1973来源: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2-06 15:53

    12月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振到挂点的永和镇永星村上专题党课,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永和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IMG_8195.JPG

    在宣讲课上,冯振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突出示范引领,加强组织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冯振要求,永和镇村要坚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指导实践工作,强化村党组织建设,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党员干部要亮身份、作表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做推动发展的领路人,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提升“村两委”干部精气神,把村党组织建强、产业做富、村容村貌变得更美,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冯振要求,永和镇村要主动对标对表,围绕我市“一城一廊一带”建设,进一步优化发展思路,做到环境先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推进客天下•熙和湾花灯文化特色小镇、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广东明珠养生山城等项目建设,以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IMG_8252.JPG

    宣讲课后,冯振慰问了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生活,争取早日实现脱贫奔康。此外,冯振还调研了永和镇扫黑除恶、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广电台)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