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到翁源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1585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11 10:31

    12月6日上午,我市考察学习组一行4人赴韶关市翁源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考察学习,翁源县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我市考察组详细听取了该县关于打造廉政教育基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市将积极吸取该县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的先进经验,在原有兴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形式内容,充分突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将之升级改造为兴宁市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