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出台元旦春节期间暗访工作方案

浏览次数:1441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8 11:19

     日前,市纪委监委出台《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暗访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将在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1日、2019年1月30日至2月20日两个时段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的暗访行动,营造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方案》明确,暗访期间,市作风治理暗访组成员将以聚焦“四风”新表现,着力发现“节日腐败”问题为重点,通过巡查、走访、蹲守等方式,前往酒楼、农家乐、机关食堂、高档小区、超市、景区、健身娱乐等场所进行暗访,重点盯住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奢靡之风;公车私用、违规停放,私车公养以及公款旅游等问题。节后,暗访组还将随机抽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具的发票。

   《方案》要求,凡暗访发现的“四风”问题一律指名道姓在兴宁市广播电视台曝光,并将曝光后的问题转相关单位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按有关规定严格追究领导责任者的责任。市民如发现“四风”问题,可拨打监督举报电话:12388。                                                                                            (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