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监察委员会派出镇(街)监察组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2471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2-28 17:58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市监察委员会派出福兴街道监察组挂牌成立。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福兴街道领导班子、纪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2018.12.28揭牌仪式.jpg

(图为市监委派出福兴街道监察组揭牌仪式现场)

    市监委派出福兴街道监察组的成立,标志着市监委正式向全市20个镇(街)派出监察组。这是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关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实现对镇街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的一项重要举措。派出监察组与纪(工)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构名称”的运作模式,监察组设组长一名,副组长1名,其中,监察组长由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兼任,副组长由镇(街道)纪(工)委专职副书记兼任。同时赋予派出监察组依法开展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责权限。

    今后,各镇(街)监察组将在市监委的领导和指导下,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履行好纪检监察使命,为促进社会环境风清气正、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