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组织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浏览次数:2627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0 17:30

    “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改动较多,组织大家进行系统学习真是非常及时!”市纪委监委干部小王参加单位组织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新旧对照学习后表示。

IMG_9262.JPG

(图为学习现场)

    为快速掌握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日前,市纪委监委安排专人对规则的新旧内容进行全面梳理,通过制作幻灯片分批组织各室(组)人员进行系统学习。同时,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印发给大家结合日常工作进行深入学习巩固。(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