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梅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硕来兴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3435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5 17:38

     1月14日上午,梅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硕到兴宁督导工作,先后督导兴宁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包案落实情况。

    在兴宁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张硕认真听取了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会前学习“足”、查摆问题“准”、原因剖析“深”、相互批评“真”和整改措施“实”,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对会后的整改落实,张硕要求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在继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上带好头,在加强作风建设上立标杆,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上作表率,在抓好整改落实上见成效。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凝聚力量、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向组织、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是日下午,张硕深入到水口镇调研督导包案落实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等,深入了解水口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检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对水口镇下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基层办信办案力度。二要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反腐成效的获得感。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队伍建设,严格选人用人,确保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兴纪宣)

 

张硕检查台账.jpg

(图为张硕检查台账现场)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