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8名单位“一把手”现场接受廉政评议

浏览次数:2803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31 17:42

    1月29日下午,我市2018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主持会议。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市委巡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派驻(出)机构及市委巡察机构副科职以上干部共70多人参加会议。

IMG_9399.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新陂镇、黄槐镇、石马镇、合水镇、体育局、农业局、旅游局、民政局等8名单位“一把手”现场接受一场年终廉政大考。他们轮流上台作述责述廉报告,分别结合本单位情况,详细汇报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廉洁纪律、存在不足以及2019年工作打算等情况,并接受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市委巡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评议。

    据了解,会前上述人员已分别在所在单位党委(党组)扩大会议上作了述责述廉报告和接受评议,市纪委述责述廉工作组还征求了相关人员的意见。此次会议后,市党廉办将按两次述责述廉评议各占50%比例计算其综合满意率,并将有关情况报市委同意后,按程序分别反馈给这8位同志及其所在党委(党组)。

    冯振在会上强调,我市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述责述廉的要求,在三个方面从严要求自己。一要把自觉接受监督作为一种习惯,把监督当作组织的一种关心,如实接受组织监督、诚恳对待同志监督、热情欢迎群众监督,真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 二要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在贯彻落实上始终做到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在方向站位上始终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三要把带头廉洁自律作为检验党性的第一道“关口”,职位越高越要自觉按照党提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越要以坚强党性和高尚品格,为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