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六组进驻市工业园管委会和市城综局

浏览次数:2126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2 17:41

    根据梅州市委、兴宁市委统一部署,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六组采取“一托二”方式,对市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监督。3月20日和21日,巡察组分别在该市2个单位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

    动员会强调,开展交叉巡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构建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监督,加大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是破解基层熟人社会问题、防止人情干扰,提升县级巡察质量的有效方式。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强化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真诚欢迎监督的思想意识,坚决支持巡察工作。要严守纪律要求,把配合巡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条件,确保不出偏差、不出纰漏。

    市东莞石碣(兴宁)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坚决站在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认真整改,并紧密结合园区建设工作任务实际,加强成果转化运用,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全力做好协调、衔接和服务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抓好整改,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促进我市城市管理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有关文件资料、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开展巡察。为畅通信访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巡察组已向社会公布了统一受理举报或反映的专门电话和邮政信箱,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内容反映问题。(兴宁市委巡察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