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举办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1440来源: 纪委组宣室   发布时间:2019-04-10 15:29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纪委监委在市会展中心举办专题党课,机关各室、各派驻(出)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共80多人参加。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的专题辅导。陈远辉在专题辅导中,就纪检监察机关深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识,把牢政治机关定位,落实“两个维护”等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结合实际分析了政治监督面临的形势任务,对提高政治监督实效,提出了“四个围绕”。陈远辉在专题辅导中,还就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政治监督本领提出了相关要求。(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