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598来源: 纪委组宣室   发布时间:2019-04-11 15:15

    4月10日下午,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冯振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9780.JPG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和市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自身职能就履行反腐败协调职责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强化协作配合进行研讨交流,达成解决问题的共识。

    冯振在讲话中指出,我市去年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但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市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还不扎实,不够巩固,特别是随着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反腐败协作配合的事项更多、标准更高、范围更广,对加强反腐败协调,增强工作合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此,要正视不足,提升效能,重点健全完善监司衔接机制、线索移送机制、办案协作机制和防逃追逃机制,把协调配合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增强反腐败工作合力。(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