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宁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会议

浏览次数:1480来源: 纪委组宣室   发布时间:2019-04-22 15:54

    4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振主持,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IMG_9789.JPG

    冯振在讲话中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纪检监察部门要找准职责定位,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重点在扶贫领域、生态环保领域、民生领域及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专项治理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中央战略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结合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并围绕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行好纪检监察双重职责展开了研讨交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