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冯振到永和镇督查防汛工作及开展“七一”前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787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5 17:06

    6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等市纪委监委领导深入到挂钩联系镇村督查防汛工作及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党组织关怀。

微信图片_20190625163941.jpg 

(图为冯振与支部党员、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进行座谈) 

    在永和镇仁里村,冯振与支部党员、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仁里村当前防汛工作、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情况,希望大家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为村级发展作贡献。随后,冯振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其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老党员余热,积极支持村里各项事业发展。同时要求随行镇村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心上,尽力帮助解决其遇到的困难,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

微信图片_20190625163948.jpg

(图为冯振慰问困难老党员)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瑞灵、陈远辉分别到永和镇石陂村、石马镇洋门村督查防汛工作及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