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助力“创文创卫”

浏览次数:1741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4 17:41

    为贯彻落实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省县级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我市“创文创卫”工作, 6月1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7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宁新街道新兴雅苑南区,与宁新街道办党员干部共同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宁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思波参加活动。

IMG_0175.JPG

(图为开展卫生大扫除现场)

    活动现场,大家按照事先分组分片开展卫生大扫除,同时向沿路店铺派发《“门前三包”责任书》,开展入户调查并向群众进一步宣传“创文创卫”工作。

IMG_0187.JPG

(图为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向群众宣传“创文创卫”工作)

    当前,市委市政府吹响了“创文创卫”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冲锋号。市纪委监委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县级文明城市中彰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担当作为。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仅要立足岗位职责,着力破除“创文创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为“创文创卫”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更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主动投入到创文创卫工作中去。接下来,市纪委监委将不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挂点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创文创卫”工作贡献力量。(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