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509来源: 纪委组宣室   发布时间:2019-06-06 16:55

    6月6日上午,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各行政执法单位出席了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刘瑞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0125.JPG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水务局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履行反腐败协调职责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就反腐败协调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解决问题的共识。

    刘瑞灵指出,我市今年反腐败协调工作全面发力,案件查办和追逃防逃工作取得新进展,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个别单位存在反腐责任意识薄弱,反腐职能定位认识模糊及移送要素不够规范的情况。对下来的工作,刘瑞灵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二要落实好线索移送机制,着力解决线索漏移、缓移等问题;三要加强互涉案件的协作配合,全力推动反腐败工作开展;四要做好防逃追逃管控,严格干部管理监督工作。(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