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兴宁市召开村级交叉巡察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1768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2 17:24

    6月28日,兴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三届市委村级交叉巡察动员暨业务培训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到开展村级巡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的重大任务,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增强基层治理实效的紧迫需要,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有力保障,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会议要求,各巡察组必须准确把握政治定位,紧紧扭住问题导向,坚持务实高效、严谨规范,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各巡察干部要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 对党绝对忠诚,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作风,确保干成事不出事。同时,在巡察业务培训会上要求参训学员既要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又要勤于思考、学有所悟,更要坚决落实、学有所成,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巡察实践中,以实实在在的成果体现学习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据悉,市委派出20个巡察组对40个村(居)党组织开展交叉巡察,共有130人参与了巡察业务培训。(市委巡察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