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宁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浏览次数:1842来源: 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08 11:51

    7月5日下午,兴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会议在市纪委会议室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远辉主持,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

IMG_035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随后,陈远辉就如何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强调,一要加强班子成员的政治理论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要落实好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不断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三要强化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坚持挺纪在前,真正做到打铁自身硬,杜绝“灯下黑”。(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