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冯振、陈远辉到永和镇接待选民和述职

浏览次数:1648来源: 网站管理员   信息来源: 兴纪办发布时间:2019-07-19 10:21

    7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在永和镇综治服务中心,接待了选民代表陈小波等人,认真倾听基层一线代表的心声。市纪委办、永和镇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02.jpg

    随后,冯振、陈远辉分别到该镇永星村、新寨村,向与会代表作述职报告,并接受现场评议、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01.jpg

03.jpg

    在活动中,冯振、陈远辉均表示将继续牢记代表职责,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履行代表职责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加强与群众、与选民、与镇村的沟通联系,群策群力共同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好,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维护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加快构建我市“一城一廊一带”新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