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监察委员会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浏览次数:1389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9 10:26

    为彰显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7月26日上午,市监察委员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各派驻(出)机构正副职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26165837.jpg 

(图为宣誓仪式现场)

    活动先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冯振的监誓下,由领誓人进行领誓,30多名纪委监委工作人员,面对国旗国徽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190726165831.jpg

(图为宣誓仪式现场)

    宣誓仪式后,冯振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忠诚于宪法的政治品格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苏区精神,爱岗敬业,争做工作上的行家里手,增强斗争精神,树立争先意识,扎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干事。三要提高宪法和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恪守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监督,带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铭记誓言,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市广电台)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