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兴宁市纪委监委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599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29 10:31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我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 “铁军”,7月26日上午,兴宁市纪委监委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党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等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26165842.jpg 

(图为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现场)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序参观学习了规矩篇、警示篇、初心篇等“一厅两室”党风廉政教育内容,认真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言论、党纪法规、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典型案例、历代先贤人物事迹等,随后还在廉政讲堂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冯振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不是“避风港”,更不是“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不具备天生的免疫力,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认真思考和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不辜负党和人民对纪检监察机关的信赖和重托。(来源:市广电台)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