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进驻我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1668来源: 市委巡察办   信息来源: 兴纪办发布时间:2019-09-12 11:12

    根据梅州市委、兴宁市委统一部署,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将对我市公安局党委开展为期2个月的巡察监督。9月11日,巡察组在该局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招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梅州市县级交叉巡察第二组全体成员,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除值班外全体民警,看守、拘留、各派出所所长和教导员,交警基层中队中队长、指导员,近三年退休的科级干部共250多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强化政治监督,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对中央、省委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检查。

    动员会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要求,把支持巡察组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检验和促进,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检验和促进,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共同完成好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开展巡察。(市委巡察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