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1651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 08:47

    9月29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受在参加市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委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带领本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共80多人,来到水口镇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前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IMG_2121.JPG

(图为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内景)

    活动当日,我市纪检监察干部先在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门口的宣誓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入馆参观学习光夏烈士的革命事迹,最后前往光夏村党群服务中心,认真聆听陈远辉上一堂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教育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榜样,校准初心原点,牢记使命目标,当好党的忠诚卫士。

IMG_1640.JPG

(图为现场宣誓)

IMG_1735.JPG

(图为前往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

IMG_1884.JPG

(图为馆内参观学习)

IMG_1974.JPG

(图为馆内参观学习)

IMG_1992.JPG

(图为前往光夏村党群服务中心)

IMG_2106.JPG

(图为正在聆听党课)

IMG_2085.JPG

(图为陈远辉在上党课)

(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