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队伍进入大合唱比赛决赛

浏览次数:1480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0

市纪委监委队伍进入“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兴宁市‘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比赛决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传播正能量,9月26日—2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2019年兴宁市‘迎新年﹒颂党恩﹒展新貌’大合唱”初赛在兴宁市会展中心开赛,来自我市各镇(街)及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共56支队伍参加初赛。

IMG_1476.JPG

(图为市纪委监委队伍在大合唱比赛初赛现场)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合唱曲目丰富多彩,市纪委监委合唱队伍以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歌声抒发对祖国的深沉热爱,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市纪委监委合唱队伍顺利进入决赛。(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