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冯振到永和黄陂两镇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浏览次数:1602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30 09:03

微信图片_20191028152645.JPG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先后深入到永和、黄陂两镇,督促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永和镇永星村、华岭村和黄陂镇春勤村、黄石村,冯振详细察看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并分别在两镇召开由所在镇班子成员、镇主题办和村(社区)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冯振在分别听取了两个镇和部分村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后,结合前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交流了自己对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梅州市委、兴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冯振强调,基层是离群众最近的地方,最大的任务是聚民心。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树形象。扎实干事,清白做人。二要立公心。公道正派,公正无私。三要办实事。踏实做事,为民奉献。冯振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认识,不折不扣开展好主题教育;二要明确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兴纪办)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