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985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3 17:46

图为会议现场.JPG

 

    10月2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本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本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从“坚持党的性质宗旨”“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等18个方面逐项进行自我检视,逐条回答有没有问题,把问题讲清楚,把原因找准确,并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本委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工作负责的原则,互相开展批评,帮助把缺点与不足找齐。

    冯振随后对本委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再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是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和日常遵循,更是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指南和工作手册,必须常学常记、常温常新、常悟常用,做熟练、精通、专业的行家里手;二要再检视,对个人问题的检视必须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吾日三省吾身”“温故而知新”的态度反躬自省,找一找初心忘没忘,问一问使命牢不牢,理一理工作实不实,查一查纪律严不严;三要深刻改,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坚决反对搞走过场、做样子或表面式的虚假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刀刃向内的态度,以严实过硬的作风,切实通过整改提升个人素养,在信念、政治、责任、能力和作风五个方面实现硬上加硬。(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