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浏览次数:1868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0 11:44

    11月1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共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陈远辉主持。

 

IMG_4235.JPG

(图为会议现场)

    专题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委员认真学习对照《中共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从理想信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作好表率等多个方面找差距与不足,查找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表态提出对应的整改措施,以立行立改的决心和持之以恒的恒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要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二是要做好谈心谈话工作;三是要做好每位党员的问题检视工作;四是要做好每位党员的整改落实工作;五是要做好专项整治推进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安徽调研精神。(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