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冯振:讲政治讲担当 守初心担使命

浏览次数:4026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5 15:45

冯振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讲政治讲担当 守初心担使命

 

    12月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IMG_4367.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委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履行党员权利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结合办公室、组宣室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把问题找准、找细、找实,以诚恳、真实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冯振对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质量比较高,大家敢于正视问题,能够实事求是谈收获、讲体会、找差距,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冯振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是一份很光荣、很崇高的事业,每一个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必须要有荣誉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坚持讲政治讲担当,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想干事、干成事的愿望和干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一是信念要坚定,自觉坚定为共产主义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甘于终身奉献;二是立场要忠诚,在“忠诚”前面再加上“绝对”二字,以百分之百纯洁,忠诚捍卫党章;三是任事要担当,不怕困难,不怕矛盾,做到能打一切硬仗,能担一切重任;四是作风要过硬,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业绩过硬和作风过硬。

IMG_4354.JPG

(图为第一党小组党员正在发言)

    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第二、三、四党小组和巡察支部也分别按要求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