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3680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3 14:41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安排,12月1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振主持会议并代表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报告,梅州市监委委员谢传兰和兴宁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陈志文等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市纪委监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同时,多措并举检视存在问题,对学习研讨、对照查摆、开展调研、群众反映和谈心谈话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紧紧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从收获体会、存在问题、剖析根源、整改措施、个人事项等方面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互相帮助。

IMG_4383.JPG

(图为冯振讲话)

    谢传兰和陈志文分别对会议作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大家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正视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讲问题清清楚楚,讲措施具体有力,开出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们要求市纪委监委继续抓好会后整改,进一步深化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IMG_4381.JPG

(图为梅州市纪委监委、兴宁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领导)

    冯振表示对点评意见虚心接受、深刻领会、认真把握,下来将按照要求,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