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领导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4900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13 17:45

    1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深入永和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永和镇、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IMG_4693.JPG

(图为到永和镇敬老院慰问老人)

    冯振一行先后前往永和镇敬老院、永星村,对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进行节前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在慰问过程中,冯振强调,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紧紧围绕市委第十三届十次全会的部署,抓好“四个聚力”,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为兴宁与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提高坚强政治、组织、纪律保障。

IMG_4759.JPG

(图为到精准帮扶贫困户黄桂芝家中慰问)

    慰问结束后,冯振等人还前往永和镇工业园区,深入企业一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情况,要求职能职责部门和企业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和安全部署,消除可能潜在的隐患,做到防于未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过一个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春节。

IMG_4835.JPG

(图为到广东辰丰谷物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瑞灵于1月9日赴永和镇石陂村,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于1月13日赴石马镇洋门村,分别开展了春节前慰问活动。(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