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我市启动第八轮巡察工作

浏览次数:3925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7 11:06

    3月11日下午,中共十三届兴宁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上一轮巡察工作情况,动员部署第八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赖伟强,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远辉以及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图为动员会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决定:于2020年3月中旬至5月中旬,开展十三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4个巡察组分别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编办等10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为期2个月的巡察。

兴宁第八轮巡察进驻一览表.png

(图为十三届兴宁市委第八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一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初心使命,聚焦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二要准确理解把握政治监督重点,以“三个聚焦”为统领,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做到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和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三要提高站位强化协作配合,推动政治巡察落实落地。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过硬巡察干部队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争当梅州市新的经济增长之星主力军,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市广电台,图:市纪委监委)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