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冯振:啃下硬骨头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浏览次数:2790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31 11:28

   3月30日,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一结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便深入到合水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31110609.jpg

   冯振首先听取了合水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关于该镇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过问了市挂牌督导的未脱贫的4村4户19人,以及该镇4户返贫风险户的具体情况和帮扶措施。冯振还深入到该镇产业帮扶企业力量农业调研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331110558.jpg

   冯振在督导中强调,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梅州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全面完成剩余脱贫任务、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努力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做到措施要实、作风要实、行动要实,啃下最后的硬骨头,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