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冯振:以案为鉴,铁腕治军,当好“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人

浏览次数:4137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08 15:15

    5月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会展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作专题辅导发言。冯振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通报案例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做到执纪者守纪更严、执法者守法更严,坚决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以实际行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人。

IMG_5430111.jpg

(图为会议现场)

    冯振指出,纪检监察系统在“清理门户”问题上一贯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对维护纪检干部队伍纯洁性的行动从不松懈、警钟长鸣,在疫情防控期间自我监督调查也没有丝毫停步,对发现的“害群之马”坚持毫不手软、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叩问初心、反躬自省,从三方面提高思想认识:一要深刻认识组织铁面无私、绝不“护犊子”的态度和决心,保持知敬畏、严守纪,做到自警自省、防微杜渐;二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用比一般党员干部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管好自己,坚决不做自挖墙脚的害群之马;三要深刻自我对照检查,以案中人为镜鉴,以初心使命为标准,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加强警示教育,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派驻(出)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会议。(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