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开展复学复课防疫检查

浏览次数:4141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09 09:20

    5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率队到永和中心小学和永兴校区,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率队到合水学校,对上述学校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要求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全力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安全。

    检查组对入校、上课、就餐、就寝等环节的安全防控举措进行逐一检查,看登记记录、看人员到位、看物资储备、看环境卫生、看食品安全,查措施方案、查责任分工、查作息安排、查食堂管理、查应急预案等,坚决防止和纠正复学复课防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图为冯振到永和中心小学检查.JPG

(图为冯振到永和中心小学检查)

    从现场检查来看,各间学校均结合自身实际,制订完善复学前和复课后的详细工作方案,严格贯彻落实“六个全面”保障措施,口罩、消毒水、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准备充足,校内宣传措施到位,体温检测、人员分流等安排合理,复学复课防疫各项工作皆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