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梅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来兴调研基层廉政文化建设

浏览次数:3624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2 17:22

    6月12日,梅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燕率队到兴宁市调研基层廉政文化建设,兴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兴宁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远辉,水口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5572.JPG

    王晓燕一行前往水口镇,先后参观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红色文化广场、光夏村村史馆等,详细了解 “红色村”光夏村的革命先烈事迹、廉洁文化建设等情况,随后在光夏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座谈,听取该市廉政文化建设情况汇报。

IMG_5643.JPG

    王晓燕对兴宁市廉政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基层廉政文化建设重点,王晓燕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廉政文化建设,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要充分挖掘兴宁廉政文化、红色文化和传统历史文化资源,将“红色村”资源与廉洁文化结合起来,积极创作廉政文化作品,打造廉政文化宣传阵地,拓宽廉政教育载体;三要探索运用新媒体宣传形式,将家风家训融入廉政文化建设,努力打造具有较强传播力、影响力的廉洁文化基地,涵养清正廉洁价值理念,营造崇廉尚洁氛围。(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