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王一士到兴宁 蹲点调研督导

浏览次数:7327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3 10:00

    6月18日、19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王一士到兴宁蹲点调研督导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并带案下访,先后到兴宁市宁新街道办、叶塘镇、新陂镇等地调研督导,并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梅州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蒋万军,兴宁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兴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陪同调研。

IMG_5929.JPG

(图为座谈现场)

    王一士对兴宁市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聚焦主责主业,严格履职尽责。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是抓好严防疫情反弹工作;要围绕疫情防控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紧扣三大攻坚战、“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以精准执纪保障一线防疫工作开展;要切实树立底线思维,确保留置点、“走读式”谈话点安全不出任何问题。二要聚焦工作重点,提升工作质效。要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兴宁特色,落实工作要有针对性,把一体推进“三不”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作用,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净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拓展用好惠民信息平台,严肃查处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民生保障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三要聚焦队伍建设,展现担当作为。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为才有威”理念,摸实情、重实干、求实效,坚持以效果导向抓学习、干工作、带队伍,紧贴工作实际,切实发挥有效的监督作用,展现纪委监委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始终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信得过,为兴宁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兴纪宣)

IMG_5734.JPG

(图为调研现场)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