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冯振“七一”前夕到永和镇慰问困难老党员

浏览次数:2492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1 09:02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到永和镇永星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为困难老党员送上节日慰问和党组织关怀。

    当日上午,冯振一行先后到困难老党员潘茂根、潘振方等人家中走访慰问。在潘茂根家中,冯振了解到,老人从村干部岗位上退休后,仍关心村公益事业,继续发挥余热,冯振鼓励他保持好心态过好晚年生活。随后,冯振来到81岁的潘振方老党员家中,与他们夫妻二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子女情况,倾听老人讲述光辉岁月,对他们怀有的知足感恩之心表示赞赏和肯定。

IMG_6004.JPG

(图为慰问活动现场)

    冯振表示,党的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支持,各级党组织要传递关怀和温暖,用心用情为老党员、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快乐生活、安享晚年。

    市纪委监委和永和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与活动。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