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4211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9 14:43

    7月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工作座谈会,对派驻机构近半年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交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主持座谈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12个派驻机构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相关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6317.JPG

    会上,驻市水务局、市公安局和市财政局等三个纪检监察组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今年来的工作情况。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袁望中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关于健全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协调机制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室与派驻机构沟通协作机制的工作办法(试行)》两个文件。

    冯振就如何加强派驻监督,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职责定位,正确处理好派驻机构与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与驻在部门领导班子、派驻机构与驻在部门纪检监察机构等三种关系;二要提升监督质效,派驻机构要坚持突出监督重点,做到紧盯“关键少数”,综合运用信访受理、线索处置、约谈提醒、谈话函询等多种方式方法开展监督,进一步健全完善派驻工作“四项报告制度”和“四项协调机制”,以更好地发挥派驻监督作用;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既要忠诚履职,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执纪亮剑,又要严于律己,必须知敬畏守底线,必须八小时内外一个样,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站稳立场,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