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蒋万军来兴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浏览次数:3449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4 16:48

    7月9日上午,梅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蒋万军一行到兴宁市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梅州市纪委常委李丹,梅州市纪委办公室、政研室有关负责人,兴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等陪同调研。

    蒋万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兴宁市纪委监委谈话室,详细了解安全建设、设备运行、后勤保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蒋万军认真听取冯振所作的兴宁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对兴宁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提高审查调查工作质量”“如何把日常监督做细做实”“如何从严管理纪检监察队伍”等三个调研课题,专门听取有关参会人员的看法和建议,予以现场回应交流。

    蒋万军指出,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必须紧贴形势任务变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切实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他强调,下来要从三个方面着力把工作做细做实:一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紧迫感,了解掌握中央和上级所思所想,积极主动对标对表,不断改进差距,提升监督质效,保障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二要重监督,坚持严惩处和细监督相结合,找准抓手,细处发力,发挥“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作用,盯着事情去监督,提高运用科技调查的能力,紧紧依靠党组织,保证公平公正,以有力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三要保安全,对办案安全的重要性必须再认识,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办案”的意识,切实把安全防范做得更细更实,同时要重视队伍安全,时刻绷紧这根弦,从严加强内部监督,做到一级抓一级,抓警示教育,坚持预防在前,体现严管就是厚爱。(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