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蒋万军来兴调研精神

浏览次数:3829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7 16:27

    7月1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梅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蒋万军来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主持会议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IMG_6409.jpg

    会议指出,蒋万军同志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科学性、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对我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好、领会准、领会透蒋万军同志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重大典型案件查办、惠民信息平台优化升级、巡察“回头看”等当前系列重点工作,推动兴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抓好队伍建设,把责任压紧压实,一级抓好一级,从日常监督抓细抓实,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对队伍内部违纪违法行为,坚决从严监督、从严查处,用比一般党员干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管好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让反腐斗争更有底气、更有力量。

    会议还部署了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工作和重点项目监督检查工作。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派驻(出)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负责人,各镇(街)纪(工)委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兴纪宣)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