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蒋万军:坚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2616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5 16:41

蒋万军来兴调研时强调

坚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2日,梅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蒋万军一行到兴宁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兴宁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IMG_7889.JPG

 

IMG_8063.JPG

    蒋万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兴宁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福兴街道锦绣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兴宁市南部新城扩容提质等。蒋万军在调研过程中强调,坚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是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具体实践,要围绕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职责,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强化责任担当,遵循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要求和科学方法,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