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召开

浏览次数:1483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8

    1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远辉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IMG_9833.JPG

    会上,党小组成员依次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治理》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对照自身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五大方面存在的不足或薄弱环节进行检查,并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严肃客观的态度,开诚布公谈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陈远辉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各科室克服疫情等困难,紧密团结协作,围绕本委中心工作共同努力,实现三个“新”的成绩:一是工作有新提升;二是管理有新规范;三是队伍有新气象。他强调,下来要克服缺点、发挥优点,念好“五字诀”,即调研要“深”、文字要“精”、管理要“严”、宣传要“准”、组织要“细”,推动2021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