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冯振到永和镇永星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1544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1-26 17:49

    1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到永和镇永星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冯振一行首先来到身患脑血栓的潘森家,在与潘森父母的交谈中了解到,自潘森患病后,不仅失去经济支柱,一家生活困难,且日常行动不便,全靠两位老人照顾,冯振鼓励他们努力战胜艰难困苦,并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帮助他们。随后,冯振来到有着36年党龄的老党员邓权发家中,与这位82岁的退休老教师亲切交谈,对老人身体健朗、精神矍铄表示赞赏,嘱咐他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安度晚年生活。最后,冯振前往79岁的邓铭绍老人家,送上节前关怀,在了解到老人目前独居在家、3个子女都外出务工的情况后,冯振与老人交换了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看法,对老人的配合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镇村干部多想些办法,为留守老人化解孤独寂寞。

IMG_9862.JPG

IMG_9896.JPG

IMG_9926.JPG

    冯振还对永星村近期森林防火、村级换届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强调要始终绷紧纪律之弦,毫不放松抓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永和镇有关负责人陪同参与活动。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