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1598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2 10:10

    2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补短板、促发展的重要契机,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IMG_9929.JPG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巡视整改的重要性,把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作为2021年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整改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抓好落实整改。

    会议要求,必须统一思想和行动,牢牢把握巡视的政治定位,坚决扛起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要把巡视整改作为政治监督、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抓实抓好。要主动作为敢担当,迅速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整改任务逐一落深落细落实。要统筹联动增实效,把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制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贯穿巡视整改全过程,以整改落实新成果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