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4047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3 17:39

    2月2日下午,兴宁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兴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振主持会议,梅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丹,梅州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古锦龙,以及兴宁市委第十六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IMG_9945.JPG

    会议通报了兴宁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去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IMG_9952.JPG

    会上,冯振代表兴宁市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六大方面逐一查摆存在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IMG_9956.JPG

    随后,兴宁市委第十六督导组对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IMG_9961.JPG

    李丹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兴宁市纪委监委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够突出会议主题,深入找差距、摆不足,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正视问题,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细致,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她要求兴宁市纪委监委以此为契机,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下来继续做到“五个带头”,努力干出新业绩、实现新作为:一是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增强斗争精神;三是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在忠诚干净担当上作表率;四是要带头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五是要带头抓好整改落实。

    李丹还就抓好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