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领导到挂钩联系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2414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4 15:06

    近期,兴宁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远辉、袁望中分别带队到兴宁市合水镇龙东村、永和镇石陂村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老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在合水镇龙东村,陈远辉一行首先来到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吴佛新家中,与这位93岁的高龄老党员亲切交谈,对老人身体健朗、精神饱满表示赞赏,嘱咐他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安度晚年生活。随后,陈远辉前往83岁的党员吴小芳家中,送上节前关怀,在了解到老人目前独居在家、子女都不在身边的情况后,陈远辉要求镇村干部多想些办法,多关心老人的生活。

11.jpg  

    在永和镇石陂村,袁望中细心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并送上油、米、慰问金等,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深切关心以及爱护。在老党员张新炎家,袁望中与他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到他身患脑血栓、媳妇患糖尿病长期服药,孙子脑残,生活比较艰辛,要求镇村干部多关心照顾他们的家庭。在88岁高龄的老支部书记罗焕源和老村干部罗茂芬两位老人家中,袁望中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交谈,感谢他们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一如既往支持镇村工作,共同宣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22.jpg

    陈远辉、袁望中还分别对龙东村、石陂村近期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强调要始终绷紧纪律之弦,毫不放松抓好各个环节工作,确保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合水镇、永和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参与活动。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