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市人民政府 欢迎访问兴宁市纪检监察网网站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图片新闻
市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1410来源: 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0 11:00

   7月7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罗文波,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远辉、袁望中等参加学习会。

 IMG_7172.JPG

   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省、梅州市以及兴宁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对纪委监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IMG_7184.JPG

   罗文波要求全体纪委监委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以人民群众对正风反腐的“认可度”、“满意度”检验纪检监察工作实效;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的忠诚卫士。(来源: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中共兴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兴宁市监察委员会
地址:兴宁市青眼塘路市委大院内 电话:0753-3382323 3390638 管理邮箱:xnjw3390638@163.com